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绛潇子

90后 写手 文学

 
 
 

日志

 
 

流浪里会成长  

2014-07-01 14:46:05|  分类: 念随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方的夏天有模有样,站在太阳下我的头简直就在冒烟。这是在武汉的街头,汗珠不住的下流,我心里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但却很乱,这是我自己也奇怪的地方。

五天前,我手里拽着火车票直达武汉。在第一时间我给了武汉一个前所未有的拥抱,同时我热的满头大汗,但心里却满满的欣喜。因为我知道,少年的我就要这样,我要的不是单纯的成败,只有更多的经历才能让我成长。武汉便是我经历的第一站。

武汉的天没有家乡的蓝,这是我下火车的第一感觉,这点我能释然,毕竟我不追求更蓝的天。这是在我个人。在这里,我喜欢的是晚上,因为我喜欢夜里的灯光,站了高处,满是闪闪的灯光,我想,若是遇着一个晴天,一定是灯光星光一片,我幻想着,闪现在脑海里,于是我就看见了。这时,我一定找一块空地仰天躺下,戴上耳机听着属于我的音乐,手在地上合着属于这个城市的拍子。

幻想是美好的,不仅是我们的动力,同时更是我们的资本。

上面都不是我想说的,这一点有足见我思绪的糊涂。少年的我入世不深,思绪也难免会扭成一团,总以为做事想的不够周到,理的不够圆满,少了一份应有的自信。这是不能应该找借口的,只有承认了,才会去改。只有不断经历了,才能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感受。

不断的流浪,不断的成长。夕阳的没落,不用等待下一个天明,只要点燃夜行的灯。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