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绛潇子

90后 写手 文学

 
 
 

日志

 
 

原创 散绪  

2014-08-18 12:47:15|  分类: 念随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着歌,思绪不断闪烁,身体跟着节奏打着节拍。
此时此刻,我才知道,梦想是那么的遥不可及,以前,慌张的向前跑着,停不下的脚步。现在,我不得不停下脚步,先平静下自己乱糟糟的呼吸,毕竟一厢情愿是不好的,最终起不了理想的效果。
事却总有两面,有坏的也就有好的,很多的事情,只有在比较下才能看到本来的面目。梦想也一样,实现的路或许会遥不可及,会很艰难,可很负责的说,人若要活的有模有样,就要经历的更多,一帆风顺慢慢的就失去了味道和色彩。路上的经历往往会比终点更精彩。
宁愿一直苦难着,我不想无所作为的生活着,在我来说,那如行尸走肉一样。
虽然我能做的还不多,会做的还不够好,可事都是有过程的,一口吃成大胖子会消化不良,天上掉馅饼更是天方夜谭。我不会慌慌张张的跑了,摔了跤就怕痛了。为了结果不择手段的想法是错的,错的不能再错。
平平稳稳的走会不会更好我不能预测,但想来结局总不会太坏这是一定的。我望着沿途的风景,我想我一定会入迷的。
不懈的努力,不停积累,在生活的道路上,我穿得邋遢难看,一身的泥泞,但步伐却是沉着有力。沿途的风景我会牢牢记住,不断的成长,“也无风雨也无情”。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