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绛潇子

90后 写手 文学

 
 
 

日志

 
 

原创 独白  

2014-08-19 00:58:05|  分类: 念随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说出我心里的许多问题,不可思议,一个安静的人想说说心中的疑惑。
我是90后的,但在这里,我却不能代表90后,同时也不代表任何人群。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样才是好的。
无可否认,这个世界节奏很快,很多的人跟不上拍子,于是就各种的麻醉自己,出现的宅男,宅女,女汉子等等新名词。这些一反常态的事物逐一出现,旁观的人就看花了眼。也许是我的理解还不够深,不在理解范围之内,毕竟历史只有在新事物的冲击下才能不断的更新。
上网是现代人最常做的事,我也不例外,在我看来,网络是一个虚拟的世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惊奇的发现,虚拟的世界不断的变得真实,而反过来,真实的世界却变得了飘渺,像充满热气的一栋阁楼不断上飘,极其的壮观宏伟,于是就不着天不着地的飘着。
在人们的生活中,人们交朋友往往是用手敲击键盘,到了一个地方,最在乎的事是wifi是多少。其实说这话的时候我感觉极不自在。
世道在变,以虚拟做出来的生活就要夸张,要想做的轰动,炒作是必不可少的,围观的人多了就热闹了,三人为虎嘛。在这夸张的世风下,什么事情都变得离奇。这里要说,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不少的人受益了,可更多的人却被害惨了,因为只有装,不断的装才能表达离奇,才能夸张得真实。我们的生活物质提高了,可我们思想并没有因此成长,确确实实的成了畸形。更何况,此生最无赖的事便是装,且是有摸有样的装。
最不能走进彼此的心灵,在虚拟门的面前,一个黑天使把门给掩蔽了,这魔力实在强大。宁愿展示夸张变形的自己,也羞于让世人看看咱们内心的善良,这样,我们更善于劝说自己。
以前,我装,我总想做着大家的风范写些装乖的文章,现在看来却是不禁让我失笑,这样不三不四的东西于己于人没有半点好处。不仅如此,我还要超然物外,原因就在于这个词境界高,于是我写东西不着天地,深藏于那空中的阁楼中,其实呢,半毛都不是,脱离了生活的文字看着高深,不懂才装,装不懂就是好东西,现在都理不过来逻辑,头胀了半天。
在历史的长河中我无能为力,恰恰是因为无能为力才能有滋有味,我并不要把所有的问题都说到绝对。标准的答案不多,模棱两可的答案着实不少。我不要刻意的得出结论,自然的力量无穷大。
我不要关心我不在意的东西,我不能清楚的书写,可我绝对依旧乐于表达。更何况,我的世界,会慢慢变好。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