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绛潇子

90后 写手 文学

 
 
 

日志

 
 

原创 看80后脱口秀  

2014-08-29 09:40:40|  分类: 念随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0后也是80后,在众多的综艺节目中我对80后脱口秀情有独钟。节目中有很多的亮点,搞笑的表演和幽默的段子,真情的表白都一一的呈现,这并不是偶然的。我们的生活就应该像节目一样,快节奏不一定都严肃面对。充满笑声不失真诚是另一层境界。

这节目妙就妙在向大众缓解压力的同时说明社会一些比较普遍的问题。一个节目或是一篇文章的精彩总不能离开现实生活,它们的力量是让社会更正能量,让人们更清醒明白。

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竞争是何等激烈。压力不断加大,让我们呼吸变得越来越急促,根本停不下来。说实话,80后脱口秀出现的正是时候,在闲暇之余我们可以缓解我们的心理压力,让我们在笑声中忘掉不痛快,重整心情迎接下一个挑战,毕竟人生就是在不断的挑战。

80后,我们将撑起社会责任,虽然社会对我们的声音褒贬不一,可我相信,有则改之,无则一笑而过。不同时代会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更别说是科学纵横的现代世界,我们当然应该活的更精彩。80后并不缺乏才人,王自健,韩寒,郭敬明等等,都在社会上有很大的影响力,他们不是一个人,他们让更多的青年知道他们,本身就是一个励志的故事,你们说说,我们怎么会没有上进的动力?

我认为,80后脱口秀若只是笑料吸引了人群,那一定没有理解它的真谛,只能说明王自健深情幽默的表演是失败的。我们在笑的同时更应该看到的是社会上存在的问题,我们每个人都有理由改善这些问题,当这些问题成了笑话,更容易引起人们的关注。

当笑话成了笑话,社会将会是暗淡无色的。80后,将拯救’‘笑话’。80后脱口秀,愿你继续传递你的精神。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