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绛潇子

90后 写手 文学

 
 
 

日志

 
 

原创 发牢骚  

2014-10-19 21:37:58|  分类: 念随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牢骚就要有不怕说和说不明白的样子,说不明白自然是迷茫,可要一说话就要把话题扩得很大,这样才能掩饰心中那份迷茫带来的不安,好神不知鬼不觉的蒙混过去。蒙混多久?一辈子?太可怕了,但又有多少人迷茫了一辈子?我在说这些的时候我自己也是迷茫的,正是迷茫者才说,不迷茫的都变得沉默了,都和大自然融为一体了,我不知道这样说合不合适,怕说得太明白。

       迷茫来得突然,谁都不之所错,你走到半路,你发现不会走路了,那不管目标是什么,都不能像模像样的到达,而且,到达了你就不迷茫了?完全没有逻辑,我不知道说法合不合适,可有很多的事总得有人,放到面上才会有人来看,一看才发现错了,于是又向另一种错进发,在错中进步了,把错错得更高级一点,来一场大规模的进化观看的人会多起来。而且到了你就踏实了?也许你踏实了,毕竟迷茫和踏实并不矛盾,你可以在迷茫中感受到踏实,就想边喝茶边看书一样合理。也幸好多数迷茫者踏实了,不然忙地乱窜,局势得不到收拾。于是,迷茫来的时候正是你不知所措的时候,可这大约只在开始迷茫的新手,对于经验老道的,突然并吓不到他们,只是在麻木的身上多一条深可见骨伤口,他们最多也只稍稍惊讶一下为什么不见血。

        我怕想得太好,太好了就没有动力了,想的太好本身就是一件舒服的事,于是不断的想,最终形成幻想,成为丧失意志的一群,所以有迷茫。放下手中的活不挺的发着呆是很明显的特征,他们只是不动,思想或许到了很远的地方,一个你和他们都不知道地方,又或许他正迷漫在成功的时候怎么气势凌人,在邪恶的淫思中把自己表现得故作深沉,披上华丽的外衣,好深不可测,这是一门学问极深的技术活。但我个人认为他们本身就是深不可测的一群。

        在牢骚的时候好像谁都变得不是,看什么都不顺眼,说话也老是想把声音说得重点,音调高一点。不想让人知道又希望别人可以发现。这就为难了。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