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绛潇子

90后 写手 文学

 
 
 

日志

 
 

原创 黑白无常  

2014-10-22 18:25:35|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这是一个非主流的世界,大街小巷一片繁华气象,就是有不少大姐小姐的喜欢拉客,晚上简直比白天热闹多了,不过,晚上我是不太出去的,车的尾气我受不了,而且我生来胆小,怕黑。何况还夹杂着很多熟悉的味道。

         其实我认为已经没有非主流了,像这种场面还是非主流?明明都是主流嘛。这主流形成的主功还得归于夜生活强的人,他们就在街上晃荡,我觉得是兜生意,人一多就热闹,生意自然也是红红火火。年轻一点的还欠缺些觉悟,悟性总是不好,像我们学生一类就没胆量在大姐小姐乱串,这话说得也不够绝对,也有例外的,而且不是一个两个,这令我们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啊,就像鲁迅先生说吃螃蟹的勇士一样牛叉。很多伙伴觉得自己就窝囊,为什么不是第一个,以至于常常半夜三更苦练技巧,幻想有一天能青出于蓝,真够辛苦的,我就没种毅力,注定是窝囊废。

       我听学长们说我看得的都是皮毛,大姐小姐什么的都品质不好,数一数二的都在大酒店,而且技术都是一流,说的我们听的人都怦怦心动,可惜我实在没有概念,不能想象。小道消息还传出有学姐出售2999,很多人都说价格公道,对于这个价我还是没概念,像我这样没经验的小喽啰实在不能登那样的大雅之堂。不过我老想看看学姐长什么模样,在路上我都死死的盯着她们看,生怕放过其中一个,每次都惨遭恶狠狠的眼神或者叫骂,难道是我没给钱的缘故?一个平时我鄙视的猥琐得不能再猥琐的家伙居然给我支招了,起先我是看不起的,不过话说真的有道理。他说:看学姐,要先看眼睛,如果她没看你你再继续看。名言啊,怎么我就想不出来呢?真的受益匪浅。后来我又想不一定是看学姐,以后看学妹或大姐小姐什么的也可以用,我显然在这一点上青出于蓝了。这给我的教训是,不要小看人,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黑白无常啊,到了夜晚降临的时候,大多都忙得不可开交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