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绛潇子

90后 写手 文学

 
 
 

日志

 
 

原创 春心荡漾  

2014-10-26 11:04:44|  分类: 念随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学生谈恋爱是很正常的,在我看来唯一正常的理由就是没有老师棒打鸳鸯了。其余的经验还是得摸索,承担责任什么的大道理我们没有什么概念,对于爱我们是懵懂的一代,后来我想我们也是深刻的一代。我不知道对的是什么样子,但错的例子已经能举出不少了。

         所谓谈恋爱我觉得就是异性在好朋友的基础上更近一步,但在婚姻的基础上要下一步。当然这里有一见钟情的的说法,这个我不能说得绝对,可大部分的人只凭一眼就爱上一个人,这个可信度不高,或者女的漂亮,或者男的帅,至于那些全部被物质把双眼蒙蔽了的我这里不包括,更不想做说明。那么恋爱中的人又应该做那些事呢?最简单的我想是两个人有共同的爱好或者相似的想法之类了,这类恋爱者一般生活中就容易引起共鸣,不需要刻意的事或者物来装饰。现在的我们,还没有到法定的结婚年龄,所以只能谈恋爱,那我们这群人的恋爱方式是什么呢?一见钟情变得平常不过,就像我前面说的我们是把非主流变成主流的一代,在恋爱中,吃饭,看电影,一起旅游,睡觉等几项已跃居前列,电视上的偶像剧大多也是这样演的。这样的恋爱把好的都拿出来,可与生活关系不大,就像说你们结婚了要天天做这个,毕竟恋爱的时候就是这么干的,这样的恋爱在结婚后我预想是有诸多不适应的,同时80后了离婚率多多少少也说明了这个问题。这里要说,很多都是一见钟情惹的祸。

      不记得谁说过一句很有名的话,是这样的“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对于这样的话我是深以为然的。把情况说大一点,要国安首先要家啊,我不想论这句话的道理,对国家的概念我不是很强。但这样的恋爱和婚姻所组成的家庭,难保后来不会出什么乱子。可我又认为,传统究竟又是传统,没有必要一步不偏的走,也不该一字不差的背。

      90后的同伴们,我们注定走出不一样的道来,可我们得谨慎于究竟怎么走,就像恋爱不是非主流一样的。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