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绛潇子

90后 写手 文学

 
 
 

日志

 
 

原创 两点一线  

2014-10-28 20:45:54|  分类: 念随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什么也说不出的时候,就是沉默了,也许比沉默更可怕。教室——寝室现在是我生活中的两个点,像两颗钉子狠狠的钉在肉里。

        在陌生的地方不再新鲜的时候,同时还钉在两点上,无疑是对思绪的一种囚禁。我想过着流浪的生活,徒步走全国什么的我就觉得有意思,但怕中途会后悔,也就不愿去尝试了。可也绝不能整天在大学的校园了做重复的事情,我不敢继续想,因为我的激情将这样慢慢流失,最后一滴也不剩。

       早晨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我不愿意睁开眼睛,地点寝室,这个空间开始的时候密不透风,晨光微弱的照射进来,头很沉重。

      也不全是这样,至少戏剧系都不是,从今天的篮球赛就很能看明白,我去看了,很精彩,戏剧系的个个都有纹身,有点古惑仔的感觉,用时髦的话说很屌。说实话,这两场球我学会了不少东西,球技倒是次要的,首先要的是气势,当然了,还要台下的靓学姐会喝倒采,发球的时候全是敌队的娘们儿瞎叫,这也难怪,他们的女生先前已经在打篮球的时候打起来了,男生也自然不能落后。然后得身体壮,在篮下的时候你会额外感觉在看相扑,近乎于肉搏,然后你很难看出这是场友谊赛,我是早早的就从铁网内观看而不自觉的移动铁网外观看,因为我认为有随时打起来的危险。这些还不够,主要得不怕事,敢骂人,而且什么都得骂,什么难听骂什么,有点像是骂街,还很有特点,男人骂街大多都是带着女人骂的,这样似乎才更显球队的体面。这两场球给我以后骂街奠定了一定的基础。(这不合问题,但是我看球的一系列感受。)

     所以两点扎得再深,还是有乐趣可寻的,当然了,首先在很多场合你得仗着不要脸。我又重新定义两点一线,这线不一定都要直的嘛,也是这个道理,可以到大街小巷去逛逛,什么大姐小姐不正是拉客的时候。这样一看,教室寝室都黯然失色,更不能厚着脸来说书本了。

 (此文完全写于两种状态下,可谓牛头不对马嘴,不合适宜,在我这也算是出格的事了。我也只有拿这些胡写才配写他们)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