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绛潇子

90后 写手 文学

 
 
 

日志

 
 

原创 国庆  

2014-10-07 12:15:32|  分类: 念随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已接近尾声了,却好像什么都没做,忘乎所以,忘了时间就容易没感觉,没感觉是可怕的事。一年里不容易有这七天,特别是工作和学习的人,总想在这七天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来缓解自己在工作学习中淤积在内心的情感。

       旅游是国庆的一个特色,很多的人这样或那样的安排,带上家人到一些知名或者不知名的景点去游历一番,毕竟在陌生的环境里能遇到很多新鲜的事。但我告诉你,如果每个人都这么想,那将是个大问题。有谁想过景点环境的承载力?又有谁想过高速公路几近瘫痪的压力?我就亲眼目睹在景区里那水泄不通的情景,人紧贴着人,往目的地慢慢的挪动,十分钟能走完的路程硬生生移动了一个小时,我想在这样的情景下,没有人能望着景色发出诗一般的感叹的。但这热闹也许是另一种快乐。

       电影院是国庆的又一个特色,国庆是仅次于春节的黄金期,所以,很多电影争相上映,《黄金时代》《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亲爱的》《心花怒放》,着实吸引了很多人,有单个看的,有情侣看的,也有全家看的,说不上来。这是个好去处,看了电影,心情得到了放松,又极小了占了地方,也不至于堵住进不去,既然进不去,就更别谈出得来了。

       也有另类的,我朋友就算一个,也是美术的。在国庆期间她背着画板一路写生,从湖北到安徽然后又到江西,一个人走在静静的巷子里,恬静的野外,实在是一件享受的事,这画面我想想就觉得惬意,很是向往,并约她来年若可以,请带上我。是啊,在城市里待的太久了,身上没有一点生气,这生气是需要自然才能衬托的,在郊外,野外,安静得你难以想象,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仿佛这天地只有你一个人,那孤独的喜悦,让我神往。

      不同的人你有不同的看法,这样的世界才美丽,才更多彩,我们都在为心中所想添彩,短短的几天断不能干出什么大事来,相反,我们抛开所有大事,更愿意做做自己乐意的小事,让心灵的空隙得到填补。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