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绛潇子

90后 写手 文学

 
 
 

日志

 
 

胡言乱语  

2015-10-01 23:59:47|  分类: 念随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夜我独自一人彷徨在电脑桌前,微弱的荧光照在我惨白的脸上,心里有些慌张,来至于对未来的恐慌。

我不知道怎么说,作为一个大学生的我尚且如此,那社会上的种种流浪就更是不言而喻。谁也不知道接下来,未知充满了惊喜与可怕,但有人总喜欢往坏的方面,因为这样,总会出现一些意料之外的惊喜。

窗外下着小雨,不过是初秋,寒意已经上了我的六楼,我把窗关上,不想躺在床上,只想静静的想想。听听外面沙沙的雨响,却被一阵汽车声蛮横无理的打破,破了我沉浸在荒唐中的梦想。

打上一杯开水,饮水机便咕咕作响。

打开镜子,看见一个有些疲惫的我,在镜子中有些摇摆的我如同荡来的水波,直击心里的恐慌,安慰摇摇欲坠的念想。

下午我的盆栽被摔碎,蓝色的碎片,一次一次敲打着地面,那株被我叫做“重生”的小榕树静静的躺在地上。

灯光比阳光更刺眼,本该黑夜的寝室却为我依旧明亮。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